close

說起這家古早味的店"女娘的店",一年多前小弟女兒滿月就是招待我們親友們到這裡歡聚,很有台灣古早味,於是我們固定年初三同學聚會,2013年咱們就挑這裡了~
 
我早到了些,今天天氣還不賴,天母東路的小公園,幾株櫻花在這個新年假期,悄悄的綻放笑容,讓人好生歡喜,
啊~慶幸不必與人群擠碰著,就可以看到枝頭個個紅豔的櫻,著實幸運不少.....


沿著天母東路走著便可看到這家充滿30年代的台灣式的佈置和建築,那四顆高掛店名的大紅燈籠,頻頻向我道恭喜~

 
牆上一張張的舊相片,一具古早的電話機,一個古代辦桌的大盤子(青花瓷)
店裡充滿著令人玩味的氣息,對於古式的東西我本就十分喜歡,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早,我就四處逛逛拍照~
 
好古樸的菜單,裡頭可是有各式各樣的古早台灣味,可供每個客人挑選^^ 總舖料理應該就是招牌菜囉~~

我也來和古早味沾個邊,自拍一張留念,哈~背後要不要來一句"勿忘影中人"才符合這個餐廳的FU~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農家樂的場景映內眼中~
照片中那些鍋碗飄散出時光的味~
 
桌上的布就一整個象徵30年代的台灣生活, 50年前媽媽結婚的嫁妝"縫紉機,小時候家裡也一架,常看媽媽縫補衣服,
這些針線活兒,對我而言是作不來滴~   
舊式的時鐘,走過半個世紀的歲月~滴答滴答的向前邁進~永不回頭~

麻油猴頭菇,沒想到麻油猴頭菇,素的竟也如此好吃~下回必點^^


樹子蒸鮮魚,魚肉蠻鮮嫩,也不會太重
蒜泥透抽(忘了拍) 是店家的招牌菜,很不錯吃,大蒜泥醬汁搭上透抽,不油很健康~
竹子蝦(忘了拍) 有點中藥材燉煮的蝦子湯,味道蠻清甜,蝦子也很新鮮~
鹽焗雞,口味也不錯,但和客家的雞肉是有區隔不同,我覺得客家鹽焗雞略勝一籌哦~
哈~年紀有了,記憶力就變差,所以竟只拍了2道菜意思意思~
這樣寫食記是有點打混摸魚吧XD~ 扣分扣分~

飯後我們來個大合照吧~作為ENDING~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唷~

女娘的店 │ 台北市天母東路97號 │ TEL:02-28741981 / 02-28738741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00 / 週六、日增加中午11:30~14:00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