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這張經典又可愛的照片,一直撲跳著要麻麻抱抱真得很cute....lovely girl.
嘴那麼大留點給別人探聽啦


This photo
喜歡這張相望的照片,對望的溫馨中,感到孩子對我的倚賴,讓人很難不好好疼她/他們唷~
金鋼只要麻麻輕輕叫他,麻麻來,來這裡......他一定快速跳上沙發坐在我懷裡~ 

成熟和聽話的寶子寶,大概4個孩子裡,他最懂我在講什麼,也愛跟麻咪撒嬌
喜歡叫我用手輕撫他的毛髮,不給摸還會用爪子抓我的手哩!! 會催促~

志圓~進步神速的孩子,超口愛....現在pug聚會主動和其他pug friend玩,
在家裡也比較敢爭竉了,身材有貝貝的3-4倍大,只要我們回家,也會一起來撲我了,
一屁股就把小貝擠開,這恰妹妹就氣得一直追吠志圓,志圓不在她的兇悍,
有個成語『黔驢技窮』大概就是這個寫照唄

チワワの顔,每天回到家裡,看見他們一個個健康快樂,陪伴我們快樂的1天,
讓整個生活都豐富起來了~ 加油吧! 吉4寶~~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