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nnie,不知從啥時就開蛻變成少女了,
猶說當時還年紀小,約莫兒兒學語的模樣,
現在,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青春期的少女,
怎麼一個閃神,小女孩出落成青春國中生,
驚覺時間的快速....

只是一切的 轉變,時常讓我招架不住,
她羽化成一個和我們溝通有些小不良的女孩,
我想上課的疲累是情有可原,
回到家中連和父母講話回話的力氣都沒有,
但是講起手機和同學可又是生龍活虎,
漸漸我們之間有了隔閡,
開心面對父母變成偶而了,
我也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問她也回不出個什麼,
通常90%無言以對,
或許我擔心過早,
可是,倘若有一天她要到職場工作,
這様散漫的態度,是工作上所不允許的..

想到這裡,我也不知再說些什麼??
只是因為看到有些年輕人的工作態度,
不覺就擔心起自己的孩子,
彷彿也有這樣的通病呀~

真得好想有個方法,讓minnie有朝氣活潑一點,
在她身上嗅不到一點陽光美少女的氣息,
尤其她喜歡酷又帥的打扮(中性)
而我希望她能像一些女兒愛美愛漂亮,
穿上可愛美麗的衣服裙子,
閃閃亮亮的,
當然我只敢希望不敢奢望啦 >"<

一個愛美也希望個愛美女兒==>娘之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