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京都旅行2008年10月回來都快2年了,最近想整理一下遊記,呵~看來像是回憶錄哩!

↑提著行李走向出境大廳,這天也是JEFFERY來送機。
這幾年因為孩子上課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決定,出國時夫妻要錯開,
一則不想太麻煩長輩照料,再則功課也需父母盯,所以就單飛囉^^"
出門少了提行李的另一半,所以一定要練習獨立la~


↑哈~我不是1個出國啦!是和↑我們4位一起去,體驗日本自由行5天唷^^


↑往清水寺的路上,我們搭車到路口走上去了唷!
在京都這個城市,步調是我所喜愛的,就算用二隻腳走路也很有樂趣,
京都的人很親切,對旅人的友善指數很高,途中遇到親切的伯伯阿姨們的指路,
讓我們自由行的路上,增添幾分的方便。
 
↑遇見好吃的肉包包,肚子餓了,先來2個吃吃,原來走路是很耗費體力之事。

↑入口處有個打扮像古時候的人,我想應該是個修道的僧人吧!
在綿綿細雨中,修行功力,或者有什麼未知的理由,佇足在此??

以清水的舞台聞名的『清水寺』,古色古樸,來到京都必遊之處。
綠樹蒼蒼,乾淨整齊的路,隨心所欲漫步在其中,腹地很大..
可惜當天天候不佳且已是下午時分,並未能詳細走足每個景點~
京都之所以吸引我,因為隨處可見的日式建築,庭園之美....讓人感到放鬆心情。

↑將銅鼎裊裊升起的煙,往身上撥來,據說可以帶來好運氣耶!趕緊用快手撥個痛快吧!

↑戀愛石,對於想結束單身生活的男女生們,來到清水寺,是一定要來朝聖,可惜,我都用不上哩:P

↑遇到可愛美麗的和服女孩。瞧~每個人用心打扮,來清水寺當1天的古代妹,很棒哩!
我們本想安排這樣行程,礙於時間考量,下回京都再訪時,一定要當櫻花歐巴桑小姐 。

  
↓晚餐去京都有名的連鎖店【名代豬排】品嚐有名的豬排飯哦!  

↑名代的門口唷~
  
飯加了穀麥,營養又好吃~                                                   豬排醬+研磨的白芝麻!  香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