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是一個可以讓人抒發心情的好管道,
為好心情或煩悶的心情開啟了一扇窗,
我想美麗的東西,是凡夫俗子們都愛的吧~~
常常想如果現在的我,不是現在的我,
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是不是
一樣會走入婚姻?
一樣會有2個小姐少爺?
一樣會有吉4寶?
一樣會有1間自己名字的房子?
一様會在同一種行業裡工作?
這些答案無解....
好像小時候玩迷宮遊戲一様,
長長的紙捲,
隨著紙捲的張開,循著線走,
最後是走到寶藏還是被怪獸吃掉??
那是小學時代樂此不疲的遊戲......
也就是當你走不同的路,命運就會完全改觀,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部movie

蝴蝶效應

證明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改變,也可能帶來難以停止的大災難!

故事敘述年輕人伊凡(艾希頓庫奇 飾演)因為自幼心靈受創,導致他經常昏倒、喪失短期記憶力(這種失憶現象,其實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機制)。由於他從小就失去重要記憶,因此所有人生大事似乎都消失在黑洞裡。長大後,他一心想要擺脫童年陰影的困擾,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可以回到過去,讓他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雖然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改變過去、扭轉乾坤,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過去」真的能被他改變嗎?「命運」能讓他一手掌握嗎?他逐漸發現,每當他回到「過去」所做出的任何一絲努力,都會使「現在」的生活受到牽連波動,對他自己和心愛的女人(艾咪史瑪特 飾演)都會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始料未及!

這一切的改變如同滾雪球般,終於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毀滅。於是,他一再回到過去,拼命和時間競賽,試圖再來彌補這樣的傷害......。

節錄自yahoo電影簡介

男主角可以藉由時間空間變異,
讓他可以回到原點改變事情發展,
當然現實的生活裡,是不可能發生,
今生已選擇的人事物,就必須走完玩完這個game~


單純是種平凡的幸福,
這點我必須承認,
但是貪心的我,有時內心會想嚐試不一樣的生活,

可以穿得很時麾,但是我不敢,因為很多條件不允許,
可以點杯義式咖啡,但是我不敢,因為只愛他的味道,卻不愛他的口感,
可以點塊起士蛋糕,但是我不敢,因為對奶味的害怕,是無法想像.
可以走進名牌店,但是我不敢,因為目前沒打算添購任何一款包.
可以開著敞篷車.但是我不敢,因為目前沒駕照沒有法拉利,

畢竟人生可以擁有的有限,許多東西是妳無法拿到手的,
有沒有必要如此作,
有沒有必要如此生活,
有沒有必要改變原來的步調,

喜歡去海邊的小餐廳,
看著海浪坐在落地窗,
望著海水波波的打著岸邊,
聽著海濤聲的來回追逐著,
這個時候最想單獨靜靜的,
放空自己從頭到腳像氣球,
腦子裡面沒有一滴滴思考,
那種輕飄飄的感覺很棒哩!

漸漸在人生的路上,
才體會到大大小小,
並不能完全隨意著,
年少時的任性恣意,
至今懂得收放自如,
要經過幾十年時光,
所以每天都要充實,
工作忙不要混沌著,
沒事忙不要閒置著,
看看書看看雜誌
逛逛街聊聊八卦
不要將自己晾著
要讓自己活絡著
變美變聰明變開心變強壯,
這些統統都可以,

信不信
我把心情的down點都消到這些文字上去了,
blog~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