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我們也安排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同行的有:

Nina小姐, Jacky 先生,

偶拔拔幫人家照顧的小老婆minnie小姐,還有我啦~

這一行人來到了長安東路2段169號的『北倉洞韓式料理』,

常客滿的一家餐廳~這個地方Nina是常客,

踏出小黃的第一步,就是瞄向45度角的店子門口,

有沒有大排長龍,並沒有,走近一看...桌上全是預約的桌牌,

推門問了服務人員,幸好還有個4人位...,
,
老天看在我和nina小姐要自己過節的份上,

沒讓我們苦等位子,真是感恩^^



先上的是8樣韓式風味的小菜,每一樣都很美味,,
,
但我最愛吃的泡菜蘿蔔乾,真是濃淡兩相宜...









由於我家的jacky先生一定要吃肉,我們就點了2人份的烤肉套餐,,
店家還貼心的幫我們組合搭配,
,

讓我們有便宜一小點扣扣唷^^

套餐裡有豬肉和魷魚腳及牛肉,都是醃好烤好,因為當天是情人節,來客數暴增,

所以慢慢烤會讓其他客人等太久啦~這樣我們也方便許多,不用聞烤煙的味道...



辣味海鮮湯,香濃微辣的滋味,料多又實在,真是搭上白飯很美味呢~



人蔘雞湯,也是韓式料理必點的食物,我個人喜歡不加鹽巴的口感,

很清爽,喝得蔘的清甜,雞肉也燉得軟爛,入口即化...好吃~





海鮮餅,這可是要大推推哦~香香的餅皮子搭上有顆粒的海鮮,,
,
再沾上特製的沾醬,真是太好味了~



韓式炒年糕,微甜微辣的口味,真得很有韓味,,
,
特製的韓國辣椒醬和粉,QQ的年糕..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手都停不下來哩^_~




心得:東西美味不在話下,但是愛吃的我,眼看又要keep fit這檔子事給抛到腦後囉:p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要成功啦~

北倉洞韓式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69-7號 TEL:27772592

LUNCH:11:30-14:30 DINNIE:17:30-21:30 週一~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