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睡在麻麻的腋下>"<

家裡4個孩子裡面,有對黏人姐弟檔,貝貝&扛扛,
平平是黏人,但狀態完全不相同~
要分成顯性的黏和隱性的黏.

小貝--
從小就藝高人膽大,來家裡第2天,
就可以跳上沙發,當時才2個多月吧!
女霸王一個,家裡就只怕拔拔1人而已,
只要媽咪在家裡,她就會跟到那裡,
永遠不可以離開她大小姐的視線,
聽到我拿鑰匙和小皮包,就知道要去樓下全家,
一整個急忙跳撲我的腳,讓人不抱她都不行,
家裡大概只有她才有這樣的本領,
帶她下去就好了,又不是小朋友還那麼愛出去風騷。
沾粘指數破表。

金鋼--
大概承襲的燕媽媽的黏功,一整個大黏...
愛和我搶枕頭,一屁股還坐在我的枕頭上,
倒頭就睡,娘都不知要睡那裡說>"<  
這孩子蠻怕出門的~
每次問他要不要出去玩,走!走!走!
他就趕快飛奔回床上被窩裡躲著,
一整個挫到不行,好像我們要把他怎麼了似的,
只能去窩裡把他抱出來,這小子膽子蠻小的,
粘粘指數95%

不過雖然如此,假日沒出門时候,
我樂在家宅宅,和吉4寶們一同窩沙發,
手拿搖控器,轉轉電視~
手拿本雜誌,充實時尚~
吉4寶依然各自卡好位子,
陪著媽咪一起活動一起作息~
這樣的日子,是我很愛的1個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