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 不~應該說更早些時候,就感到有紫色的呼喚~

其實,紫是今年很IN的顏色之一,姑且不論其它的基本色 黑白灰紅

當我發現這個小小的第六感時,大概要算是國中時期囉!

每每對一個或幾個顏色,開始順眼會喜歡的時候,

湊巧這些顏色就開始流行起來,

原本我對時尚流行就感興趣,

總不及那些尖端的時尚玩家們,

我並不是100%的跟著流行走,

只不過,我會在其中尋找適合我的東西罷了,

在我的生活哲學當中,是不可以和流行脫節,

不然我會感到哀怨,

我喜歡走在中庸的流行平台上

感覺一些元素會穿搭在我身上,

但是又不感到那麼突顯,引人側目,

畢竟自己不是志玲,如果有那般的條件,

或許我也敢秀出自我:p



當我工作了1整年,常想到底會作到什麼時候(怠勤的心情)

一輩子都作這樣的工作嗎?

說真格的,要我現在不工作,"no way"

我有那麼多責任,(快樂號)

生活品質也會一夕之間緊縮,

到時候一定不快樂,

前陣子好想換大屋哦~

腦海中理想孩子們的居所,

一遍一遍的在腦海裡飄過,

but~談何容易 >"<

不過,我還是樂於發白日夢,

有夢最美,不是嗎??

最最重要的2009座佑銘,仍是~

『要把自己的狀況弄到最好,』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我的好朋友們心想事成,






要考試的小姐們,(豆 妮)

能金榜題名,最重要的是要朝自己喜愛的路走,

少爺膽子可以大點,小姐可以變美變女孩様..

最後,希望大家的事業工作都順順利利,

也許這個年會過得不盡人意,

WISH 大家在2009年希望能扭轉錢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