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提不起什麼勁/_\

總覺得氣壓很低迷,說不上來,或許又只是女人定期的心理吧!

早上看看躺在抽屜裡半年多的一筆款子,

至今主人都沒來領,或許太好野了,不在乎那4位數的錢財吧!!

隨手撥通了留在身份證影本背後的聯絡電話,

接聽電話的那頭是一個五六十歲的婦人,

當我告知她的兒子有一筆款在公司一直未來領走,

以下我們的對話:

『您好,請問你是XXX的媽媽嗎?你兒子在我們公司有筆點工的款還沒領.』

『啊泥是那裡?』

『我是XX工程公司』

『沒有沒有,我兒子從來沒有泥們公司作過事.你打錯了,他現在也不住在這裡..』

『那泥可不可轉告他有款未領.』

『小姐,泥一定弄錯了啦!我兒子沒去泥那邊上班過..再見』

嘟...嘟...嘟....電話就掛了...

哇咧!我大概被誤認成詐騙集團吧~

沒人這麼好心錢沒領還通知,一定有鬼>"<

唉~就是現在騙人的事太多了,

才導致明明是真的事情,卻被誤以為是假的,真是...

將人心的不信任推向搖遠的一邊,

想想文明的人就有文明的病,

還是有些人不去思考,還一味的愚笨,為追求炫耀而努力花錢,

得到只是人家在被後笑泥呆吧~

該需要花的,有就要慷慨,不是一直在那種虛榮上作業,

有句話"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就算穿起龍袍也不像太子啦"

白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