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新水杯囉~自小強事件後,發現舊水杯讓我害怕和心有餘悸的感覺,

於是乎趁週年慶的好時機,就去殺一個保溫杯來,

看了幾個牌子,選定了"TIGER Manhattaner's 系列"

為何會雀屏中選咧?!

因為它和我的保溫便當是同一個系列哦!

所以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



現在去早餐店吃早點,飲料的部份都會用我可愛的tiger杯來裝,

衛生又環保,替老板省錢錢,飲料好像有多給一滴滴耶!

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還是怎的!!^++++++++^真的有多一點呦~~



三隻小猫咪的圖騰真的很可愛,很趣味!

又是我鍾愛的藍白組合,泥說怎麼能不帶它到我身邊呢^^||

只能說每一個人一生的財富有多少?

滿了就會溢出(錢多出泥該有的,多的就會花掉)

所以太多的執著是不會有快樂的生活,

該花要花,生活要樂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