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餐後,正在電腦前瀏覽網頁時,

順手拿起桌上的水杯,

正往嘴裡喝了一口,

未吞下時,

忽然覺得水的味道臭臭的,

於是將水吐了出來,

我的媽唷!> <"

竟有隻活小強在杯中,

啊!!是怎様....

我剛剛差點把那隻小強給吞進肚子裡...

才一下下杯蓋沒有蓋好,

就敢撞進我御用保溫水杯中,

真是令人噁到一個不行)))))))))))))))))))))))))(嘔吐中)

後續:

1.萬惡的小強上天堂去!!!~

2.我刷牙潄口10次~

3.御用水杯在沸水裡滾燙著,(消毒中)

4.我到底會不會中毒呀T_T..

原圖象實在太噁心,只好用繪圖示意...

心裡覺得很怪,從口怪到胃...

那個杯我再也不想用耶...

下班後再去帶一個吧^^" 就這麼決定囉!

腦裡浮現"象印""虎牌"那一個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