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六)原本可以去新竹和米踢妹妹冷泉一日遊的,

But,拔拔要上班,無奈只好相約下一回吧>"<

一早我就和小貝來公司加班,

加班是因為10/5我就要去關西自由行,

只剩5個工作天而已,沒想到那個"薔蜜"又來耽擱我一天,

弄得4天要趕許多東西,真是慘!慘!慘!

9/29下午我又跑來趕了幾個鐘頭,但是仍有大半未完...



貝妹妹最近都跟著我到公司加班,

出門很乖巧,很黏人...

主要是不會隨地大小便,帶得出場la~

是最佳作伴的好伴侶,

看到我老板還會皮皮挫,真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加油吧~真希望2天能搞定所有的事,

突然間很羨慕章魚的八爪,

我媽媽真得只生我2隻手啦~

好想哭哭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