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夢要得是2個字"決心"

從小就不是個有野心,有遠大計劃的人,

大部份的我都是跟著走,

或許是安逸的個性,一直以來不曾作些什麼規劃,

學校畢業後,聽從家人的安排,也當過所謂的"鐵飯碗"約7個多年頭...

當時的我因為不能適應考上正職缺的工作內容(要外訪)

在工作了2個月餘,便毅然辭去令人稱羨的"鐵飯碗"

想想那時候我,應該就是所謂的"草莓族"吧>"<

接著,就開始展開我在民間的工作生涯~

老天蠻眷顧吧~沒什麼民間工作經歷的我,

就業還算順利,遇到貴人好人不少,

人生不可能十拿九穩順利,中途也有上天安排對我作些考驗的人類出現,


現在的眼,回頭去看從前,比起許多人來,真得是順遂許多,


對我而言,快樂的工作環境和伙伴,


比起高薪的不快樂,寧可選擇前者,


這樣講會不會有點不客觀,真的有人必需為了錢而折腰90度,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是什麼???


在每個人心的底層都有幾個夢或者更多夢...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人,就有圓自己的夢想機會...


昨天的舞蹈結業成果會後的小酒聚~



看到Sophie 即將遠赴浪漫之都法國圓自己的夢,


除了祝福以外,內心深深牽動這存在已久,可能也或許不能實現的夢,


年輕+未婚+經濟來源,

應該也是圓夢必備的要件之一吧!


當電視播映著一個圓夢的廣告,


老婆婆拖著行李箱,在機場大廳笑容可掬,


告訴旁人"我要出國留學"

我便深受這個廣告的感動,

只要有夢,只要身體健康,只要存夠錢..要實現非難事..

Trust me! U can make it for every one.


Jenny是班上有天份的小女孩,

上課認真又努力,

每每下課後,還以她的vedio作藍本,來練習舞步.

她對自己的未來就非常的積極,

在自己的興趣四周找尋以後的方向,

我喜歡有目標有計畫的人,相信她就是圓夢最大的贏家,


Nora也是讓我驚豔的同學之一,

文筆好的沒話說,一定閱讀不少好書,

加上本身的天賦,生活經歷...

在她的文字空間裡遊刃有餘,


當然還有我們的老師loli,

隻身背負著行囊,遠赴西班牙取經,

練就了一身好舞藝,

當然天份加上努力,

讓她在這佛朗明哥的世界裡,

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時候,躺在床上的我,望著天花板上的美術燈,

仔細端詳,kelly 泥圓夢了嗎???

ps,昨天的成果會,感覺自己跳得比7/18還要遜咖...
真是地,真想哭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