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7/25凌晨4點鐘就出發至台中,

參加Jeffery台中分公司所辦的員工自強活動,


首先一路風塵撲撲的殺到海生館,距離上次到訪,已經有4.5個年頭囉^^













海生館,一直是我非常鍾意的地方,生物裡我最喜歡魚和狗狗,
雖然每個展館已走過幾遍,說真格的,還真是百看不厭,
出國時,水族館和博物館可是我相當在意的行程唷~
據說芝加哥有個超大水族館,好想去一覽水中世界, 
說來話長,和美國有過2次失之交臂,一直尚未踏上這泱泱大國的土地啦^^
 

是在海生館中,巧遇的四眼娃兒,很乖巧不吵鬧才得以偷渡進場^_~  
這是海盜館,大概是新建沒多久的展館哦!



 

 
悠活渡假村是我們第一天住宿的飯店,
我覺得還蠻合適在這裡住上個2-3天,
這邊設施充足,離海邊近,離墾丁只有15分車程...
一家大小夏天來趟夏之旅,可以豐富這炎炎陽光假期....

綠繡眼 很美吧~

青島啤酒廠,有解說員詳盡的介紹,還有一個歷史文物展館~兵馬俑...

原本就對文史喜愛的我,當然不免俗套的要參觀一下唷^^ 
旗津渡船頭,就像淡水老街一様,作了些規劃,也方便了許多旅客們觀光佇足~


此行讓我驚豔的莫過於愛河的整建,多年未曾踏進高雄市區,變化之大令人嘖嘖!
完全和數年前的高雄,真是判若兩人,
愛河的夜景好似一個多變的女郎,
白天是悠然自得的閑靜少女,
到了夜晚便濃粧搖滾的起來~

和高雄的娃友 MAKOTO一家人相見歡...

此行的終點站"松田崗休閒農場"是愛之味關係事業,
具有南洋峇里島風味,工作人員夏威夷花衫,
讓這南台灣的夏日景點,更添幾許渡假味道,
就在這張合照中,畫下3天2夜愉快的高屏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