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浦南洋料理,8.9年前在東興路工作時就去吃過了,

當時的他們是以單點為主(雲泰滇緬的料理),

隨著飲食的變遷,或者是為了順應更多客層,

作了蠻多形態的改變,

1.泰式火鍋烤肉

2.單點南洋美食料理(菜量份量足)

3.吃到飽南洋美食料理(菜量依用餐人數出菜)

最重要的是老板換人囉~

以前比較時尚有night store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還營業到凌晨1.2點,

想想現在的我正在keep fit,

所以,吃東西得稍稍考慮,

點菜也儘量傾向清淡不油膩的口味~




蝦醬空心菜,點菜時有商請不要太油,果然口味就稍作調整,jacky minnie 也不大吃辣,所以辣微辛而已....

月亮蝦餅是jacky的最愛,店家不小氣,餅還蠻厚實的,
每每有這道香酥外皮,內包滿口的蝦泥製成的餅子,可以吃上2.3碗飯哩~
我個人還是覺得"瓦城""晶湯匙"的蝦餅,我比較喜歡其口感...

涼拌海鮮是我吃泰國菜必點菜色,微微的酸帶點甜味,辣度適中ok~
花枝QQ的不會軟爛,蝦仁有些脆口(應該有加啥吧??),
它清爽不油,讓正在瘦身的我,可以豪邁的大快朵頤,
不用太擔心卡洛里,不過再好吃也要適量才好,

清蒸檸檬魚,是一道老少咸宜的菜,獨特的醬汁,搭上新鮮魚肉,
吃起來一點也不負擔,好吃~

黃瓜肉片湯,有雞肉片 花枝 大黃瓜 草菇 搭配高湯煮製而成,
湯頭對我而言,有點點鹹鹹的,大體而言味道不錯很足夠啦~~


心得:

keep fit到現在約有10多天了,

減得十分的隨興沒壓力,

當然成果就沒有那麼強力快速,

曾經聽過一個命理節目說,

若很快速的從胖瘦下來,

通常會破財,想想就萬般不願意,

不過,這也就是為何讓我慢慢的掉以輕心,

現在要Lose my weight那麼小難的原因之一囉~

當然貪戀美食也是致命的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