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無病呻吟也好,說庸人自擾也好,反正就是一整個down...

想來真得不好,因為什麼興趣都提不起,

平時最愛的蝦拼都拒之門外,想不出有什麼慾望,

**膝蓋的問題困擾我近個把月,坐著起身的剎那就是痛,

   不能馬上行走,都要一會會兒才可以...悲情中>"<

   被迫中止我愛的佛朗明哥,不能穿高跟鞋起碼3個月...

**雙臂因為週日家裡的搬風,鐵手到今日,仍無法消除這個難過...

**報名日文課,不對的時間想作的事,沒有合適的課..

**小紅她們身上長了白點點,努力的醫治,but~似乎只是盡人事聽天命....

**扛扛最近老愛撒尿在我床上,今天要讓他和圓圓睡墊墊上,不准上來....

**一堆要收拾的東西,成山成堆,心都涼了好幾截...> <"

這時候想有個名叫"小叮噹"多啦A夢,可以用時光機 or 任意門 的魔法術,

幫我個忙解決這些問題....

白日夢的幻想,只有在自己內心OS吧!!

昨天買了mina 和 日文雜誌,努力讓自己看看美美的東西....

讓自己變美麗,心情變美麗,我的要求太多嗎??!!

加油吧!

很多時候,都是要一個人去解決的,心靈沒有開扇窗,去透氣...沒人可以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