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3/20大概是我很多年來過得最背的一週了~

心情的氣壓低到一個不行,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覺得講話都不對盤,回話的神經好像故障一様,

講出來的事,都不怎麼受到歡迎似的....

一切都變得怪怪的,也就是沒有一件順心啦!

3/18看了醫生照了X光,證實膝蓋有些輕微小退化,

    得要好好保健,佛朗明哥看來要停好一陣子,

    第一次讓我對年紀有著強烈的感覺...她開始要和我結緣囉!

dinner.,遇到莫名其妙的人

一直干擾用餐

原來他們想4個人坐成一排,

這些都可以溝通,

就2個人一直在背後走來走去,

一會兒要坐在左邊

一會兒要坐在右邊

最後

我和拔比就停止用餐,

讓給他們好了..

,

晚上在超商遇到一個人

他瘦得極憔悴

判斷

不是吸毒便是有燥鬱症

一整個想找人挑釁

剛好我手錶掉下去

沒發現

『喂!!手錶』瘦男人低吼著

心想應該不會是我的,

不搭理

迅速走出超商

『喂!!妳的手錶掉了..』,提高8度音,

下意識回頭看了

真的

手錶在收銀台前的地上

匆忙走回去撿

『那麼爛的手錶,沒人要撿』男人帶著戲謔的口吻大聲講,

當下

把他當隱形人

完全不作回應

又怕拔比不明究理

回頭找這個男人理論,

就拖著拔比快速離開

後來

拔比告訴我

他知道這個不是常人

我放心了

,

其實他遇到我們,

算好的

若遇上流氓或脾氣不好的男生

可能換來一頓打吧>"<

社會上這樣的不定時炸彈

不知有多少躲在角落裡

對社會造成一定的危險,

有句俗話

【key 吼肖耶打到,討嘸啦!】

只能認倒楣了事

反正

若是不小心遇上了

就安靜的走開

應該可以避開不必要的傷害...

 

遇到1個不講理的同事,心理非常不舒坦,現在也懶得理會他

只是沒品的男人越來越多,個人修為要多多注意才是~

 

還有一些內心的想法,總覺得很多事未完成,雜亂無章,

家裡的寶貝目前最不會讓我添麻煩的就是他們了,

最可愛的也就是他們了,對我永遠都只有撒嬌示好,

good boys good girls^^

 

早上進來辦公室,看到魚缸裡的拔拔小紅帶著3名兒女,

和白點病抗爭了2週了,看來他們有旺盛的生命力,

白點似乎從他們身上褪去不少,唯一值得欣慰的事吧!!

原本一缸子有孔雀 有紅蝦 ,畢竟仍敵不過白點病的侵襲,

一一向天堂報到.....>"<

小紅家族加油~等白點過後...我會再幫泥們添生力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