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郵局的一角坐著張似曾相識的面孔,1個電視老演員... 不記得她的名字,只知從前看過她演的戲劇。 銀亮有光澤的短髮,身型瘦瘦的,我和她並肩坐在一起, 等待的時候,不免瞥見她的小腿和腳板,雖然年事己高, 但是,她對自己的外貌仍然有著注意和打理.. 那修剪整齊的指甲,塗上淡淡的蔻丹,連後腳跟的角質都很光潔, 真是個典範,因為在她身上我嗅不到一絲絲老人氣味, 看到的是一個愛美的女人,一個自己打理的令人愉悅的女人。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我還是一個汲汲奔命的捷運上班族, 淡水竹圍 新店。 每天面對許多型型色色的人們,當然看到不少人生百態, 有回發生一件到現在我仍難以忘懷的事情, 那是一個下班時間,我照例搭上捷運回家, 今天真幸運有位子,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旁邊坐了一位約65左右的婦人, 車箱淺淺的搖搖晃晃的擺動著, 突然, 旁邊這位阿姨把靠近我那邊的屁股抬起來, 接著, 一陣非常清晰令人無法呼吸的屁味就釋放開來, 站在我前面的2個年輕妹妹,刹那間逃之夭夭, 當時, 我並沒有離開,因為我想連我都走了,那位阿姨不就很沒面子, 啊!!我是在想什麼,連我都搞不懂,每個聽到這事的朋友, 都唸我說,人家放屁,你還在那裡顧什麼面子呀~夠白...痴.... 

     這位阿姨真得和那位老演員對自己的要求注意就差很多了, 這樣很容易就會走向老邁之路,也會讓人不想親近她吧~ 所以, 無論妳的年齡有多大,千萬不要讓人覺得妳是老人, 全身不要散發老人味,其實那些味道是可以消除的, 端看個人的感覺啦~

讓自己變年輕有很多方法,找到1個合適自己的方式~~
各位女性同胞們~
become heauty girl ~~

1.談一場窩心的戀愛 (未婚和男友,己婚和家裡的)       11.跟身上的肥肥SAY GOODBYE
2.養1隻可愛的狗                                                    12.找個好友去自助旅行
3.養1缸小魚                                                           13.每天找時間稱讚10個人
4.打打online game                                                  14.作作白日夢
5.看看雜誌上的女生                                                15.去剪個俐落時尚的HAIR
6.買1個很閃的飾品                                                  16.繼續想像中 UP UP~
7.找1種合適自己的保養
8.對心情唱首歌
9.去公園盪鞦韆
10.找朋友去唱KTV

跟大家一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