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原本沒有安排的假日,米踢麻麻的烏樹林小巴聚下午舉行,

minnie也基測結束,就整裝去參加這個小小的聚會哩~


金鋼和小貝的合照,這張我很喜歡表情都好可愛哩

那天小貝依然發揮愛撒嬌不玩的本領,黏住她的阿娘,

金鋼到是很活躍的到處玩,還很受到小朋友的青睞,紛紛來借他過去拍照和抱抱唷^^


寶寶這回不是吠人家鬆獅饅頭,就是和黃寶弟追逐,大概吉4寶裡最愛跑和人交際的就是寶子了,

很多犬拔犬媽都是因為要讓孩子有充份的社會化,都很熱情的參加活動,

在這裡也交到不少好友,而且分享巴哥的飼養經驗,真得頗有助益,

犬種不同交流的方式也不同吧~人也不相同唷

↓ 黃寶弟VS寶寶


這是我幫阿圓拍的藝術照,有fu吧~ 圓子現在參加巴哥的聚會活潑很多,

雖然對陌生人還有排斥感,但是已經會到處去走,

不會只賴在拔拔麻麻的身邊了~


圓拔抱的2個小女生,名字都叫貝貝唷~看這個爹笑得多開心呀


圓家的好朋友米踢麻麻,口是拍謝我忘了妳抱的是誰哩


被認養的黃寶弟,真得很可愛活潑,寶弟麻要多費心照料他哩~

那天我看寶弟麻餵寶弟喝水時,就感受到他們家滿滿的愛心.


0524另一個主角是轟兜滿5歲生日哩~麻咪把他照顧的非常之好!!活潑又健康^^


可愛的鬆獅饅頭,寶寶那天的最愛...吠得咧~ 饅頭麻真拍謝,我家教不好啦


這裡就是烏樹林餐廳,她有片草地可以讓狗子們儘情奔跑唷!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電話 / 03-4092665 (歡迎來電預約)












下午結束後,車子一路就奔回台北,吉4寶在車上都睡翻了,回到家後快5鐘,把4寶洗洗吹吹也弄到7點了,

晚上圓拔體恤我已經忙和一天,小朋友不想跟我們外出用餐,就等我們去買鮮芋仙回來給少爺小姐吃,

真是笨彈的小孩

還好圓拔不嫌累,(因為一回家他早已在床上躺平),所以當然晚餐就可以讓我指定要吃啥哩~

今天真是充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