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我是個連腳踏車也不會的女子,廚藝中下,沒什麼利害的武器,

就是那種ONLINE GAME裡,大概一出招就斃命的角色,

無法像大愛電視劇裡,統刻苦的婦女,一肩負起很多責任,

無法像于小姐又主持又賺錢又會作菜,能力超強的....

『穿PRADA惡魔』裡的瑪蘭達是個出色的時尚設計師,

無法像日本主婦般,在家伺候大小和打理家事,

BLOG中很會作菜的版主,每每去逛都好羨慕~


啊~啊~

我一點也不工整~

迷糊的我,幸好老天有照顧,讓我一路走來尚稱平順,

沒什麼大的作為,謝謝JEFFERY讓我生活自由自在....

有個沒有壓力的婆家,有2個念書普通但算乖的孩子,

還有4隻會陪伴我看恐佈片和逗我開心的吉4寶BB,

沒有廚藝,有個小小地方可以讓我亂亂的煮天煮地~
沒有財富,有個自在安心的職場,雖然偶而混亂的忙~

沒有美美,有個衣廚衣櫃可以讓我努力的敗家買衣~

感謝可以這様當個~

不工整人妻,

當個60分妻子,

進步空間很大哩~

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