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悶是最近的寫照

怎麼也提不起興趣

週年慶沒買頭一遭

慶幸省錢當個省長

這並非我的屬性~

心情像葉子般被啃蝕

從週邊一點一滴的落

昨日~

母親提及豬是怎麼殺

字字形容在腦海裡迴盪

據說是她在某大公益事業機構,所見所聞(有圖佐證)

但是~

桌上的晚餐仍然存在著肉~

又是說歸說,做歸做

那又何必去看去聽呢~

自2006年以來,我鮮少買蛤仔 活魚活蝦~

因為我養了狗~

不容許活生生的東西,因為我們的口腹之慾而置牠們於死地~

並非我超然,而是會作聯想,心裡會不舒服

改吃素?!那就儘量吧~

當然要作到談何容易,必竟有太多的不容易XD

總之~

珍惜和尊重生命

是重要的,不可否認的~

呵~離述說心情的感覺又似乎過遠了

慢了20天的事,總於也解決了

好像沒有什麼快樂的事產生

這陣子好悶哦~

如如和春將說:

腮紅可以轉移對斑的注易

真的耶~

紅暈讓人氣色變好好哦~

我是懶人又不會化粧的【就些】註1

雖然是屬於資深型的就些

但仍然想當個美就些啦~^^~















【註1】就些=>女性(じょせい)日文的女性之意,(取同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