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工作上的問題,讓自己身體狀況出了些令人擔心的問題,讓我有些不開心,從3月份發現後,每3個月要追踪檢查,而且隨時要注意變化,雖沒有具體確認什麼,但可能變成所謂不好的病,著實有點"心配"日文擔心的意思~去年9月份工作稍微告個段落,心情就稍微放輕鬆,也和醫生約好100年3月份再作追踪檢查,
昨天3/3就到台大去檢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一路到了醫院,到櫃台報到後,等後叫號檢查,還好台大超音波室的護士妹妹們,態度非常良好,很溫柔哩~頓時,也消除不少不安的心情,再來由超音波的檢查醫師,作了一系列的檢查,之後,便到候診間等候醫生的看診,終於顯示燈上出現我的號碼,好像有種走赴刑場的感覺(@@)是有點誇張,不過卻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心都快由嘴裡跳出來了,一進門看到醫生溫和的笑容,和氣的態度,把螢幕上的超音波的照片,一張張看了看,順道解釋結果,醫生說之前發現的東西消失不見了,推斷為生理的而非病理的,讓我一顆懸著的心,一下子放得很開,心情好很多,大概看完醫還笑容滿面的走出診間,沒幾個人吧~///~

  大概心裡真得有些放心,一路走去繳費的路上,竟然忘記原來的路子,還好又遇到一位好心的義工伯伯,很熱心的帶我去繳費,還幫忙我操作機器,我只遞了錢給他而已,真得很感謝他,讓我連回程都十分順遂哩~大心中

 回到家後我認真思考一番,心理的不安不快樂,是會影響生理的變化,繼而導致疾病的發生,所以,讓自己心情變好,調適心情真得太重要~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寒暑,若要每天生活在不快樂的陰霾中,只有圖增煩惱,即時不如意事加減會出現在生活週遭,多想想美好善良的事,去看看美麗的東西,多和良善的人接觸,看看健康的人事物,相信天空仍是藍藍的,空氣也是暖暖的~

快樂1~

 *************************************************************************************************************************************************************************
    和宸約好回家,但左等右等已超過相約的時間,打了他的手機,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候再播",令人不禁有點煩燥起來,待會拔拔來接,又會被碎碎唸,唸宸一下課怎麼沒有快點的回家,還混到那裡去玩耍哩?!

  等著等著,看著一個孩子跚跚來遲~

  『Jacky今天怎麼晚了呢??』

  『媽媽,我今天作了一件事耶~』

  『什麼事呢??』

  『我在下課的時候,看見一隻小狗差點被車撞到,我衝過去把他一把抱起,我好緊張哦~嚇死了』

  『哇~你好有愛心好勇敢,不過,衝過去時也要看情形,不要狗狗沒救到還造成危險哦~』

    『媽媽,那個狗狗主人好感謝我,一直跟我說謝謝耶~』

      嗯~孩子我若是主人也會很感謝你,愛護動物是從小就要讓孩子有所體認,父母的教育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或許家裡有吉4寶,也讓孩子們耳濡目染的對狗狗會釋出很多的善意愛護之心,讓我在這個小小事件中,很有體認和感動,也許不是每個人的認知看法都相同,但這樣良善的表現,讓我覺得宸很棒很棒~

快樂2~

     如果,每天都有這樣開心良善的事發生,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社會事件,讓人看了難過傷心,改善社會的風氣,作為長輩的人,要多費點心用點心在這些幼苗身上,很多很多事還要大家多多努力建立而成~

加油 加油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