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廊道,筆直的向前走去,路盡了還是會接上另一條路,不會有終點,因為地球是圓的.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箱子,裡頭裝著只有自己才能意會的回憶和思想,大小便端看個人吧!
關於我自己不是個可以躲太多秘密在箱子裡,躲越多~多數是不快樂的事情...
也許你會笑我杞人憂天,不過我很了解,不~並不是,只是我還受著世俗的眼光束縛著吧!
很多事你可以去做,不過,還是要顧慮一些愛你的人,千萬不要去傷了他們的心,畢竟認同是難的..
從前我喜歡陽光的人,現在則多了份持重,個性陽光再搭上穩重的處事態度,是最好不過了,對吧!
有些希望和夢想可能今生要與我擦身而過,但我不灰心,人生的起伏又不是只有一個人一件事,
雖然,我好希望好希望陽光可以再回到我的回週,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天在fb家人的家人欄裡,看到了改變,心裡又揪結在一塊了,變男變女變變變.....我不要改變啦~
有些關仍然要自己去走去過...加油過每一天~

ps小草週六開始就要投入戰前訓練,希望他有好成績出現,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