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整理家,找到了之前找不到的東西,每次的打掃就會發現處處有驚喜,看看舊照片,看看出國的一些小紀念品,不知不覺時間就拉長許多,一旦整理完畢,又有一種整齊的幸福感,家裡有幾處幸福角落,讓我處處可以看到快樂的光景~

2隻猫咪是92年去峇里島帶回來的猫夫婦,許多去峇里島旅行的人們,對這木猫咪應不陌生~

餐桌前的小掛飾是93年去普吉島買回來的,我很喜歡這種居家的吊掛飾,有家的幸福感~(牆上的裂縫是9/21地震的印記)

書桌前的小魚缸,對而言狗狗和魚是我最喜歡的2種動物,出國去只要有水族館和博物館看,其他的就次之~
83年我去東京就是為了八景島而去旅行的,cool吧!

小熊夫婦是為了玩拔比的D50照相機而買的布偶,就用他們來試試相機,因為他們很好入鏡~



2個親愛的少爺和小姐,看著他們兒時照片,真是可愛極了,這個相片區也是我常佇足的幸福角落~

這是家阿寶寶今年六歲生日的生日帽~
↓ 5寶是我人生的另一處幸福的角落~

黃金五寶
 

 



所以,每個人都有許多幸福的角落,需要去發現和發覺,如果,妳覺得打掃家裡是件苦差事,換個方向,當成尋寶尋找幸福的角落~
 SEE~是不是變快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