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了,幾年下來,發現生活上少不了這些孩子們,一個都少不了~

每天都要聞聞他們的味道,和他們互動遊戲,

或許,不明究裡的人會覺得我很stupid,

不過,他們像植物一般的根深柢固在我的內心裡~

孩子很少離開我到別處去,除了小貝發情以外~

前2週的1個週日,拔比和朋友去爬山,

由於天氣很好,拔比遂帶圓圓妹同行,

,還在朋友家摸4圈到凌晨1時多回來,

一整天,見不著小圓,我的心情跟著開心不起來,

就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說不上來啦~

像東西不見了,看著她常跑來跑去的地方,她喜愛的墊子,

她不會說話,但就是氣息暫時消失了,

我不由自主的會去瞄一些地方,有小圓畫面出現的幻想~

終於,圓子回來了,她在朋友家洗了個香香澡,

進門,不顧很晚了,還是跑來我床邊撒嬌,那時我心才放下了~

就像自己的孩子們一様,出門沒進家門也會讓父母著急不安~

只能說我中了狗癮,但又害怕失去,心情很予盾和起伏~

再幾天,小扛扛要滿3歲了,真得很快耶~

2歲好像才是昨日的事,如今又要《生日快樂》了~

孩子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才是最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