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一) Day 2 第1份餐點,飛機餐,長榮航空經濟艙所提供~ 燉牛肉飯 涼拌菜和水果 麵包一粒  coffee or Tea~

3/25 Day2  飛機上第2份餐,西式蛋捲搭德式香腸 薯餅,我不是小朋友,這對我而言真是不好吃哩>"<

在法國的7-11休息站買的小蛋糕,還不錯吃,因為有我愛的葡萄乾啦~

這款evian 礦泉水要大喝一下,因為比台灣便宜說,在超市買更加便宜~

要去餐廳吃午餐囉~
3/25(二)  Day 2  Lunch~

3/25 (二) Day 2  Lunch  Chinese food

外國吃中式的料理都嘛先上湯~

泰國米,um~懷念起台灣香噴噴的米飯囉~

紅燒豬肉,哈才一上場便被夾去一大半,可見大家肚子有hungry 囉~

炒白花椰菜,清炒沒有特別加味道~


魚片

炒蝦仁

炒櫛瓜~
外國的中菜都好喜歡勾芡耶~
嚴格來說這頓飯,並沒那麼可口,同團小女生吃不下去,便去吃subway囉~ 其實我心裡也蠻想跟進地~~^///^


呷飽了來張照片吧~不改愛拍習性XD

3/25 (二)  Day 3  Dinner 蕃茄蛋花湯 ↑


咖哩雞吧~ ↑

蒜苗肉~

炒魚片

炒白菜,連白菜也勾芡~>"<





3/26(三)  Day 3  BF 法國的第1頓早餐,好好吃的法式麵包,果醬很美味,水果什錦是日後幾天我餐餐必吃的好吃食物~

3/26(三) Day 3 Lunch 大世界


肉末四季豆

海鮮焿(位上)

素炒青花椰菜~

花椒雞~

咕咾肉~

洋蔥炒魚片

時令水果~
3/26(三) Day 4 午餐的中菜還蠻下飯的,雖然跟台灣的中餐不能相比較,那在大家充份發揮不挑食的情況下,倒也吃得乾淨哦^^


這是小天使花瓣冰淇淋,書上介紹好吃的冰淇淋唷~
我們在outlet的mall裡看到幾個攤位,大家紛紛停下腳步來吃上一回,
我也顧不得長輩來訪,硬是要跟著吃上一盒哩>"<



Wendy姐姐滿意的笑容~



大家都拿到手了,不免要來合照一下吧~

我不愛吃甜筒餅干,就用盒子裝~吃起來都一樣啦~ 我吃的是芒果 和 巧克力口味,口味都蠻香濃的~

3/26 (三) Day4 Dinner PAUL Set 
來到巴黎必吃的PAUL的麵包和馬卡龍,真得好吃~馬卡龍我只吃了草莓的,滿滿的餡料,真得實在,台灣也有PAUL,But 價錢可是巴黎的3-4倍唷>"<

我們坐在戶外,很有fu吧~其實只是坐在店外,一樣在outlet mall裡啦~



不可少的法國麵包~

我點的雞肉料理, New Menu  生菜的醬汁也不錯吃,感覺健康的美味料理~

整個櫥窗的馬卡龍~ Macaron
維基百科的馬卡龍
But ~ PAUL's Macaron  better than  LADUREE's Macaron .

草莓馬卡龍~


3/27 (四) BF 這款草莓醬是我很愛吃的一款,每天早餐都會看到它的踪影~

義式烤蕃茄,健康滿分的好食材~ 其實在家裡也可以作,就撒上義式香料用烤箱烤一下即可~


3/27(三) Day4  這天中午自理,但我們忙著逛街,竟可以忍到下午16:00PM 吃LADUREE Tea time...

滿滿一整落的小點心,精緻又可愛,每個人可以拿4小份,真不知如何下手才好,思量許久,因我不敢吃奶製品,所以都挑選巧克力口味的小點~


一人3個Macaron ~真得很甜 ↑
雖然東西不見得好吃,但排隊的人可是很多哩~店的裝潢和陳設也是一個亮點~ ↓

洗手間也是美侖美奐哦~



3/27(三) Day 4  Dinner 吃海鮮大餐 Eur$60 /per



照樣先來法國麵包一籃~

同團7對 Honey Moon , Red wine~





蒜烤法式田螺~ ↑

沾生蠔的醬汁,法國的生蠔的確算蠻好吃的,連我怕腥的人,都可以接受吃2顆,但再多就不行了~


像臉盆大的海鮮大餐盤,哇各式海鮮,真得很過癮,這只是其中一道涼菜~主菜還沒上哩~真是吃得好飽哦

來張大合照,知道本次的飯菜是多麼壯觀呀~~

鵝干醬沙拉~因為個人因素我不大吃這個東西~就像魚翅一様~

主菜還有一塊牛排搭薯條,簡直是吃都吃不完,60歐還算ok啦~ 近台幣$2400元左右

肚子實在太飽了這個蘋果派我只好向它Say goodbye lo~






各種果醬~

3/28 (四)  Day5 這是在艾菲爾鐡塔的巧克力可麗餅,大大的好吃,來巴黎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可麗餅,總算也開洋葷^^

只有一個字讚,真的很美味,後來在畫家村,我也再度吃上一回~天天吃都可以^^ ↑


3/28 Dinner 我們要去洞窟吃飯哦~

很是有fu ,這是一家香港人經營的餐廳~

F4

好有氣氛哦~每個桌子都有份蠟燭,法國麵包 all u can eat ~

beautful~

份量很足的蝦仁沙拉~

蜜月蛋糕,我們幾個託蜜月團的福,吃了這個好吃的法國草莓蛋糕,真得很棒~

晚上去紅磨坊,喝了香槟很棒哩~

3/29(五) Day 6 在畫家村我又再來一份可麗餅~ ↑

去百年的巧克力店HEDIARD ,買了巧克力和茶~

3/28 Lunch

這罐辣椒頗受到同桌飯友們的青睞,有了這罐啊~大家都變成農人,全吃下不少飯哩~

梅干菜碎肉~

炒白菜

清蒸魚(不知魚名)

白斬雞,冷冷的白雞肉~沾醬油也算不錯吃~

菠菜湯

炒櫛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