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5 的早上,來場paella的約會.....    


       Grema Catalana   西班牙焦糖烤布丁
       原來布丁和布蕾是同一款甜點,或許因為我的不愛奶,所以一直都不會去明白的.....
       脆脆的焦糖,是這道料理我最愛的部份....
       奶味仍屬重炮級的,所以我沒有吃完,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很無言


      
       Spanish 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今日的作法,雖未呈現Paella,8分熟米心的口感,但我覺得全熟應該會比較受到歡迎唷!!
     (Taiwan Style s good)                                                                                            

       
      
    Gazpacho   西班番茄冷湯
      很有歐洲食物的fu...真得很不錯吃,當湯喝   沾法式長杖麵包  義大利拌麵...搭海鮮吃也很棒!
      是道簡單又美味的西班牙料理^_^

    
      Martin Neil Macleod
      This time cooking of the Teacher
       and 我是"菜英文",只聽得懂一咪咪,還好有工作人員的翻譯,不然還真得很吃力哩!!      


文章陸續補~人家還沒想到要怎要舖排,
很不錯的體驗,原來料理的方法對了,就會有很大的收穫...so eazy be happy
CIB的親友團們,我會努力回家練習,萬一作得沒有合乎標準美味,
就會提PIZZA來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