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腳步又近了,每每到這個時刻,不免要對過去的日子作些反省和檢討,昨日小草的成績單,實在是讓我一整個無力感,我常自許功課好不如品格好,好成績之下,也不一定教育出英才,敗類也是存在,但是,草這次的成績著實嚇人,讓我都無法說服自己去佐實只要品格好、只要乖來糖塞;讀書是很主觀的事,若不自動自發,就算父母成天跟前跟後,我想成績要好也困難,所以,小花和小草就學以來,我一直採自由讀書,不用逼迫的方式,錯了沒有?!錯了嗎?!真得不知道,很想小草小花們能快點走到讀書的正軌,似乎希望和現實是反道而行~


 

~どうして!如何しよかな?それから、息子は勉強を始でください。だから 遊んでばない。頑張ってね!


調整步調,一齊幫助小草,快點能好好學習,畢竟又只剩下1年多的日子,如果沒有好好加把勁,到時辛苦的就是you and me lo~

真是不開心的最近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