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是個活潑的男生,在他的眼裡是沒有男女老幼,每一款他都能哈拉上手,這個能力就....
不知是遺傳自"何"人了
細數這個孩子從小到大還真得有點天兵+奇葩=YJ
1歲=>
一個週末去我公司玩,我的同事超愛抱他的,但這個童稚的小孩,竟用小肥手指,戳戳同事的胸
『摸ㄋㄟ ㄋㄟ』冤枉唷~為娘的可沒教他這個哩

3-5歲=>
麻咪帶著小朋友去廁所,從女廁出來1個妙齡女郎,『hi,小姐 妳好。』
當時1個麻麻 1 個小姐,都笑得有些尷尬哩~

7歲=>
快樂的小一生,但是每次上課鈴聲響起,都要老師去操場把孩子拎回來,
下課鈴還沒響起,YJ就自動離位走動,直到小一下期才明白,上課要隨著響鈴,
ps.從前幼稚園隨時都可以報告老師去上廁所,所以.......

9-10歲=>
小三的生活,但是看來可愛的他,蠻不受到女生的青睞,
甚至有些女生還認為他幼稚得很,也很顧女生怨(包括自己親愛的姐姐minnie)
有一天被女生抓傷脖子,回到家裡還不敢講實話,
只說自己跌倒,那時還被拔拔罵一頓太調皮,
後來,當我知道是被女同學看他討厭抓傷的,
我心裡好難過,怎麼一個孩子受傷,都還替同學講話,
因為害怕父母會去質問,小小心靈會自己忍受,
有點讓人心疼

10-12歲=>
很快的又往上邁進了一個關卡 5-6年級,依然好動活潑,那個叫制服的東西,
沒有一天是潔白如新的,2008年學校運動會,看到YJ班上一個女生的運動服,
真得人家麻麻不知怎麼顧的,超乾淨,回頭看看自家孩子的衣服,我汗顏了...
永遠沒有辦法像她那麼的棒2009年6月22日週一,這個孩子要畢業了,
平時對孩子的功課,就不是那麼要求,在普徧有獎的情況下,人家YJ也得了1個
"明眸皓齿"獎,,不錯不錯~鼓勵的意味居多!
6/18班導帶著孩子們吃火鍋,快畢業了,張老師是中文系本科出身,
對孩子們的語文,其實很注重,就算字跡都會要求,所以....對老師的一些輔助課業,
都感覺不錯,可惜自家的兒子,國語文還是菜菜菜市場大批發啦

離題,這個YJ昨天耳朵受傷回來告訴我們說撞到牆,夠天吧~
連不動的東西,你都有本去TOUCH,為娘的只能甘拜下風啦

12歲=>
暑假的7年級先修班,7/6就正式要展開,早上拔拔問我,若是補了1學期仍然一般一般..
要繼續下去嗎?
我沒回答,因為我是1個要眼見為憑的 人,不作預設立場去想~
當然YJ你要努力加油才好哩

YJ喜歡跑跑跳跳的活動,所以腳常掛彩,膝蓋又愛跪在地上玩,
有時想想怎麼6年級接7年級了,那麼幼稚....
不過至少他仍保有那個童稚的心靈,
最近看到青少年因為看人不順眼就大開殺戒,
心裡覺得很難過,而回過頭看看自家的小毛頭,不也快要蛻變成青少年嗎?
希望他們永遠都走正途,
家人們互相的關懷很重要,
不要一點小事把家人拒之於千里之外..
更別為了計較和家人弄得不愉快,
當你有困難時,最直接能伸出手的還是家人....

******
希望好朋友們,可以突破去完成一些想做的事情....
希望家人們,也可以揮去不快樂的事情和心情,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