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626 (金曜日)
成田機場のJR 窓,讓我們自由行的旅客,很方便的辦理旅遊票券事宜,
換了日本觀光局送的EX乘車券+Suica card(這是俗稱的西瓜卡)
Suica好處很多哩~可以搭車 便利超商買東西等等...像台灣的悠卡的功能~


我們搭乘的是"Express"成田特急到品川,我們這次下塌的飯店是東京太平洋ホテル、


EX列車每站花費的時間,清楚的標示在看牌上,讓旅客可以把行程時間,
作準確的判讀,省去很多浪費掉的時間,交通系統日本作得非常不錯唷,
公車上千元也有找零的功能,並清楚標示上車下車須要支付的費用,
不愧為先進國家~應該值得學習效法^^

共計我們得花費103分鐘到達品川~
放下行李後我們前往池袋太陽城,要到60樓去看東京的夜景,和用晚餐哩~
這是個車子的展覽,我和穗都被這台水藍的可愛小車吸引,一咕嚕的和它合照哩^_~
↓ 是我們在日本的第1餐,是讚岐うどん、麵條Q緊實彈牙,
   雖然只有簡單的麵條和蔥花 芥末 搭上日式醬油...
   可稱得上是碗好吃的麵~ 美味しい哩!!
我點的うどん~~
                                   
王さんのうどん~~

↓到池袋太陽城的展望台,右圖是直達電梯,只停58.59.60三個樓層,
 電梯藍色的海豚圖案,彷彿置身海底,藍光加上海豚的呼喚聲,
 讓乘客不知不覺就到達60樓的觀景廳~


↓夜景和我不知名的卡通人物,這時候感到有點LKK哩~~  =皿=


↓心型的燈飾,合適情侶,我和穗也趕趕時麾,一起來拍個愛心寫真^^


↓新宿的夜裡,除了百貨公司,歌舞伎町正熱鬧在夜晚粉墨登場, 還有穗口中的"亞呆"(圖右)
  我們看到很多居酒屋,大多都是男生上班族,在喝酒聊天笑鬧,鮮少女生佇足在此,
  或許在這個大和民族看似溫和謙恭的外表下,夜裡正是他們釋放壓力的時刻,
  原本和穗想去嚐嚐他們的居酒屋文化,由於每間都是客滿,且又多是喝酒的男人,作罷~
  "亞呆"也都是滿滿抽煙的日本男人.....不想抽2手煙,就遠觀,沒有去品嚐"亞呆"料理~~ 


↓當我們搭車回到品川車站,才覺得傍晚的”うどん”好像消化光了,
  2個人又開始搜尋料理,日本的店家都很早打洋,所以找吃的得費點心思,
  我們住得品川和新宿地區,截然不同的生活區域,夜裡吃的不多,
  11點後...慢慢的街道就很冷清了~
  後來,穗和我找到1家"ラーメ” 穗不敢吃辣,點了個醬油口味的,我則是點川味擔擔口味,
  這家店生意真好,我們是等了一下才有位子,看來一個長型空間,只不過才10個位子吧~
  原本,只想嚐味道,根本裝不下,若沒把麵吃完,老板回家會睡不著,會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麵竟然有人會剩下來,看來沒吃光是禮貌不週的行為哩~
  呵~努力努力的把麵吃光,湯真得喝不下去,結帳時,看到別的日本小姐,碗裡見底..
  哈~我有保持TW的形象吧!! 


今天就在飽食一頓夜食(やしょく)、渡過愉快的自由行 第1天~
洗洗澡,貼上休足時間後,躺在床上,養足精神,展開明天 築地.台場.大江戶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