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627( 土曜日)來到東京第二天的行程,我和穗安排去築地市場吃新鮮的海鮮料理
  早上的臉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醒得過來,眼睛看起來都有點水水嘟嘟啦~
  這是我和穗的祈福卡,在飯店的1樓大廳有棵為了七夕的到臨所擺祈福樹,
  入境隨俗的我們,當然不免也要來寫張祈求幸福的卡片~ 上手日語的意思是很棒利害!!
  
↑我們的路線在大門駅換車直達築地市場,在電車上的合照~
  
↑令我們很驚訝的是,才早晨9點多,來排隊吃刺身料理的一長排,築地市場的海鮮真得便宜哩~
  當然,我們這些外來客,並不知道那一家才是最好吃的,但我相信只要食材新鮮,應該都很美味
  by the way, 當日的東京氣溫高達35度,所以和穗決定不要參加排隊,就邊玩邊逛來找尋真命料理
  
↑商家的蔬菜都新鮮可口,顏色非常繽紛,我們買了條盬味冰鎮小黃瓜,直接拿起來分嗑哩~
  口感很爽脆,不過有點鹹哩~但在夏日的炎陽下,啃上一根也頗消暑唷

築地市場的神社,因為看不大懂介紹,所以不大知道是什麼樣滴~

我和穗來到一家名為虎杖的料理店~

這個說來就有點太迷糊,至此以後我都沒有照片哩!
電池沒帶,真是殘念...以後就只有贅述唄,到現在還很念念不忘【うに】,好似冰淇淋的口感,入口即化~
太好吃了,新鮮的握壽司,很感動哩~或許有點誇張,不過確實如此~
接著我們坐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去了富士電台參觀,只能佩服人家的展場,來回的動線都作得好棒,
絕對沒有在那裡等電梯上或下的時間,上是1部下是1部,節省好多時間,日本的確有許多事情,
可以給我們很多啟發,電台裡超多卡哇伊的東西,人家的相機完全無法工作,
只能每走一步讚嘆加飲恨~大概下回還要再去朝聖一番吧~


↑這是今日最後1個景點,大江戶溫泉物語,突然有電了,只讓我拍一張 happy ending的電量,就留下這麼一張~
  大江戶溫泉~
  入門票成人2900円、晚上18:00pm入場1800円...
  交了門票後,就去放置私人物品及換浴衣,接著櫃台會給一手環,所有消費都用嗶條碼~
  除了要投幣的販賣機,才會用到money以外,都是要離開時,再去櫃台繳費,
  
  我和穗去嚐試了溫泉醫生魚,好奇妙的感覺,就一堆魚群聚在腳邊,一下去還真可怕...一陣子才適應哩^^
  在那裡我也嚐的按摩(腳.背),台灣和日本的按摩有點不同,別看那些按摩的阿桑,手勁還蠻大滴,
  溫泉裡有復古的街道,藝人的表演,孩子們扮起忍者,尋找寶物的遊戲,很有趣哩~
  而且帶遊戲的大哥大姐們,很敬業得說學逗唱,把每一個步驟都認真帶到,令人折服~
  我們還品嚐的燒考肉串,還有烤魚,很不錯吃哩~

  今天路走的很多,按摩也作足,回到飯店梳洗後,便很快進入夢鄉...

  準備明天最大的觀光行程, 日光東照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