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
其實,也不知道在減什麼肥?從想減開始,就一直吃不停,彷彿不讓我好好的實現希望似的,一整個殘念~
今天照例要去上課,頂著寒風微雨,車子在疏洪道中行走,或許是放假吧~人車都變得少起來了,,
中午去治公司尾牙,今年他們公司50週年耶!比我得年紀都早^^不簡單~
宴會辦在典華(大直店),我怕時間來不及,就搭太可惜去會場,車子行經中山北路時,
花博人山人海,很熱鬧哩~舊曆年後再找時間去一睹風釆..

早餐

  燒餅夾蛋+中紅茶1/2杯

午餐

典華餐會(無法詳述,因座位奇特)

晚餐

泡菜肉片鍋2碗(應該很肥吧!)

最近迷上檢察官公主裡的徐律師~好帥哦!!   還有惠理華麗風的項鍊~~


********************************************************************************************************************************
2011 0123

今天和Lan&Nina一同約好吃飯和五分埔 go shopping~
早上就出門的我,一時興起剪了個妹妹流海,裝一下可愛吧~(主要是遮一下縐眉紋啦)~



早餐

       蔥抓餅1/3份+紅茶中 1/3杯

午餐

       SO MISO 日本料理
       我點的是1張小朋友=2枚國父的套餐~(拍謝!我忘了這個套餐的全名説,痴呆中)      

                     
                                                                                         優格搭配的海鮮蔬菜沙拉 
                   
4份日式小菜海菜  鮭卵山藥  不知名 鮭魚鬆            生魚片綜合  海鱺 鮭 鮪 干貝 .....  
                  
蒸蛋                                                                               日本鯖魚(烤)

                   
揚出豆腐                                                                       炸牛蒡絲佐炒豬肉(肉很軟嫰好吃~)
                   
酪梨壽司(很好吃,口感很棒我很愛哩!)                       味噌湯

豆漿焦糖布丁,好合適不愛奶味的我哩!

店內的布置走時尚風,感覺不像很傳統的日本料理店,創意時尚的料理擺盤~
師傅入菜很優雅,整個廚藝走的是open方式,在吧台看著師傅作菜,也是另一種享受吧!

日本料理應該是減肥中很合適的料理之一吧! 真得一餐慢慢的用下來,感覺飽不會太撐~感覺很好哩~
店家,每上一道菜餚會清楚的說明是什麼料理,很有水準耶!!

Nina & Lan 點的是 散壽司套餐~份量還蠻多的,上菜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盤飾也很精彩說
好像很多客人蠻推薦的一套餐點~  還算得上有價值~$580/per
中午真是豐盛的一餐,但很滿足哦

下午一行人去到五分埔逛街,約莫半個鐘不到就狂奔而出,人實在太多了~
結果,我們去腳底按摩唷~沐足養生館
說也奇怪,原本腳腫腫脹脹,竟然按完變細了,水氣都不見了,該店還有按摩瘦身的,心有點癢癢的說
師傅說會腫都是代謝不好,氣結瘀導致而成,只要代謝好,就會消腫哩!!


晚餐

       白飯+1些菜飯之類的 1碗 
 .
這次,我水份喝得很少說,加強喝水,看來下週一1/24公司尾牙後,要更加厲行才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