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玻璃櫃裡看到這個歐洲仕女糖瓷娃娃,

一個機緣下與她擦出火花,好愛她的優雅氣質,

像佇立在歐洲花園城堡裡美麗貴婦,被她深深牽引,

將她帶回家好好收藏,家裡的小小酒櫃中,有著許多小東西,

有著jeff的挖土機模型,有著九寨溝外族的娃娃,

有著每回出國帶回來的紀念品,有著只擺著而不喝的酒,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充滿著許多紀念和回憶,

待有空時,再來一一介紹分享~



↑SEE!真得很優雅的樣貌呢^^

↓太陽劇團的白衣歌姬,在遠望舞台上的她,和這個娃娃真得相似度90%
 太陽劇團的表演,是今年送給Jeff和我牛年的一項禮物,真的一票難求,
 去年9月份就託同學幫我買,當時網路上開放購票時,只是稍作考慮,
 就已經買不到票哩!幸好有同學的幫忙,讓我得以看到這高水準的表演,
 我的佛朗明哥老師說:『一輩子真得要看一次這個表演』
 當時心裡就充滿期待,2009一定要與它們見上一面哦~ 


我買了這個娃娃,一開始還缺貨,等中場休息時才拿到這個白衣歌姬,
因為她好美好美,看到她可以聯想到她的天籟美聲,為整個表演串場,
整個表演動作非常熟絡,更搭配著華服,每個環節都經過計算雕琢,
表演者的盡力演出,加上背有個龐大的行銷團隊,把他們推上世界級的show..


看完表演後~其實我也不虛此行,兩手可沒空著,當然也當了好人客啦!
那個袋子我仍然當成收藏,目前並沒有打算使用它....



大陽劇團裡的這位串場小丑,長得真的很像藝人<白雲>哩!
各位看倌~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