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增歲月,我增肥>"<)

最近,,終於又想要開始面對一直以來逃避的大計-->減肥
話說一個多月前,自己刴手封嘴的嚷著要減肥---20115kg~
每天記錄起飲食日誌,日前瀏覽先前的日誌,怎麼會瘦(驚)???!!
吃太好了吧!!朋友L說:我看你的減重日誌都變成美食日誌了~(慚愧)

令我醒思的原因是:

1.週遭的朋友減重的成效,吸引了我~
2.fb同學的留言,激發了我減重的念~
3.為了過年要美美穿下Max的斗篷~
4.身體健康啦(心虛)  呵

最近作整脊,背也比較不會酸痛,省了不少按摩的扣扣,很棒哩

雖然,早餐我還是很豐盛的吃,就從10/23 9:20AM起~

愛麗絲計畫啟動(惡靈古堡看太多了)


早餐:

溫紅2/3杯,  鮪魚乳酪餅蛋1份

午餐:



2個人合吃自助餐, 2碗湯(無料)  牛肉4片  滷豆皮  蒸蛋 綠花椰  高麗菜  白韮菜炒豆干  飯1/2碗

下午:4顆柳丁

晚餐:公司尾牙(桌菜)要來克制一下少少吃吃~^^~




~~~~~~~~~~~~~~~~~~~~~~~~~~~~~~~~~~~~~~~~~~~~~~~~~~~~~~~~~~~~~~~~~~~~~~~~~~~~~~~

體重:                      KG ,  消失:                            KG,   目前:                                     KG

喝水: 900 CC. 14:20pm 止

** 2000cc  吃冰(ない) 歩く(いい)  食べ物記錄(大切な)  食べ物(過ぎちゃ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