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宸開始全週補習後,週一大概都是我們2夫妻自由覓食的時光,孩子們還小的时候,二人光景是不太多的,

今年9月以來這樣的時間變多了,但拔比不改勤儉的美德,我們仍就是走小巷小弄風路線去吃二2人世界餐~

12/19這晚的週一我們就到小有風聞的大塊牛排店去吃吃這牛排有多麼豪邁囉~



瞧~雖然是週一後面的人客可是一點也不少,每桌都有客人滴唷^^


我點牛小排,拔拔照例的點沙朗,我喜好有帶筋的嚼勁,拔比喜歡油花的嫩肉,真是人各有好^^



麵包是牛角 ↓


湯是很沒料的玉米濃湯,這個若能改一定更加分~



黑胡椒醬給的算豪邁~



我的牛小排是7分熟,不過感覺有點太熟成,但筋的嚼感依舊不賴,牛味也符合我的期待~



拔的是5分的沙朗,就有點生生的,不喜太生的捧油們,可以再熟火一咪咪~



飲料free all u can eat~

拔拔表現不浪費的本性吃光光,果然餿水隊不會有他的名單,我可是得百貨公司的人>"<



整個份量算多的,年輕人可以很有飽足感,配料就沒那麼優秀,若要每一項要品的話,就沒那值得期待,

依價格論定,算得上是ok的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