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Sogo復興館B2的和食料理,是以炸物和魚類的定食..

是我第一次去吃,自從某一天去吃了』知多家『豬排專賣店後,

就愛上這高熱量的食物:P



這個是無限量續盤的清甜高麗菜絲,搭配店家的清爽的醬汁,很可口...我可是吃了2盤..



這是豬排醬,左手邊是辣味,右手邊是原味,豬排沾上該醬汁,真是一絕很美味!!





我點的是炸腰內肉豬排,肉質多汁軟嫩,總共有4大塊,量對於我來講有點小多,我只吃了2塊,

剩下的就打包回去,冷了也一樣不錯吃,一點也不會油膩哦^O^

鐡網的巧思是讓食物不會被油附著, 我是喜歡沾著辣味的豬排醬食用,再撒上山椒粉,香氣十足美味:D


涼拌牛蒡絲,原本我對這個味道就不是很喜愛啦~所以嚐了2口,味道是蠻足地啦:P



季節水果西瓜,很是香甜可口,但1人只有1片,真好吃:D



洋蔥味噌湯,湯頭比較清淡,不像一般的味噌那麼濃郁,可能要搭配炸的豬排,清淡點較爽口吧...





餐廳的一角..我也來插花一下,來張自拍:P


日式豬排和中式豬排在於口味不同,

日式的肉幾乎是原味的處理方式,再搭上清爽的高麗菜絲及豬排沾醬,感覺比較不油膩..

中式豬排幾乎是在便當裡才看得到,原本製作時要醃漬再炸或魯,搭上幾個炒得油油的配菜,

感覺上就會比日式的多了份油和膩...

相較之下,對於口味而言,日式豬排會比較吸引我去品嚐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