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林步道』
離嵐山車站很近,步行即可到達~
嵐山竹林步道,是到嵐山必遊之地,有著高聳的綠竹,在微風中搖曳生姿,
漫步其中有種安靜優雅的感覺。
拍照更是取景的良地。


『美空雲雀紀念館』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參觀。票價約1400日幣(NT$490左右台幣)
這位日本歌壇傳奇人物,她的歌聲和名望,依然存在在日本這個國家,
令人難忘,歌聲的優美如她的名字一様動人~
據說, 美空雲雀很喜歡嵐山竹林! 所以就把這裡作為她的永久紀念的地方! 
美空雲雀有著『昭和歌姬』之稱,每年都會在美空雲雀紀念日舉行音樂紀念會。

↓逛著有點餓,就在路上買了可樂餅吃吃,炸得金黃酥脆的餅衣,和燙口的內餡,香味四溢
  很不錯吃哩^^



↑『渡月橋』 togetsukyo
嵐山腳下大堰川上橫跨一座橋。
據說像一輪彎月橫掛在河面上而命名之。
橋木頭製造,很有京都的古味和嵐山的景觀融合為一體,非常美麗。

中午到了,要吃飯了,出來玩就是吃逛吃逛,啊~真幸福的日子,
不用工作,不用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真得好棒好棒好快樂,
我們來到一家日式料理的店,





我很愛加七味粉在湯裡,小小辣辣很對味哦^^
咖哩飯套餐,用的餐具也很古味,有京都的FU^^

咖哩豆皮烏龍麵,湯汁濃郁,搭上清爽的烏龍,很美味!

清湯雞肉烏龍麵,加上七味粉來吃,最對味哩^^

炸蝦甜不辣,食材都蠻新鮮的哦!酥脆好口味~

這樣的咖啡,是我這次旅行第一次看到,或許早行之有年,但對於不喝咖啡的我,
應該不會特別去注意這款東東吧,但沖泡下來的咖啡透過濾紙應該不錯喝!

雙色豆腐,日本人可以把蛋豆腐變成如此,也算有設計感啦~
我還是偏好台式傳統豆腐說,滴幾滴醬油,豆腐的香味,好吃極了^^

車站內的一幅看似苦行僧,走在嵐山山腳下的河畔邊,我想當時天空應該是飄著微雨才是~
湮雨溕溕的景緻~
   

 
車站還有附設溫泉讓人泡泡腳呢!
或許可以舒緩在嵐山逛得很累的雙足!
真是貼心的設計~
北投溫泉是不是可以稍稍看齊一下呢:P

回藝錄之金閣寺 花見小路 祇園預告中,有空再把它整理一下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