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4人4張門票,cool吧~像護身符般的門票,別具巧思!!

來到京都金閣寺是必到的景點之一,建築像黃金般的金閣寺,在水中的倒影富麗堂皇的感覺,難怪是一個醒目的地標。

來到這裡不免也要留下一張美麗的照片,參觀金閣寺也是日本小學生課程之一,每個孩子手裡拿著筆記本努力認真寫著,
日式庭園的美,在這裡也一覽無遺,倘若可以身著一身和服,想必是非常有韻味的唄^^ 

走著石板路往出口的地方去,整齊清潔的路,走起來份外的愉悅~

路過的麵包店,新鮮的麵包向我們招手,彷彿說著來吃我吧~剛好走了不少路的我們,就進去裡頭參觀品嚐一番吧^^

葡萄雜糧麵包,香香的麵包,搭上葡萄乾的味道很合適,好吃!

丹麥麵包,不知道為何這種麵包叫作丹麥麵包,應該是由丹麥這個國家傳出來的吧~
酥皮加上培根和水果的搭配,真得不錯吃哩!!





花見小路連結了許多商店,形成一個賣和式風的商店街,其實來到這裡交通還蠻方便的,
雖然日本的百貨公司很早打烊,但是這樣的商店街是可以逛晚點說,真是不賴^^



祇園,許多藝伎出沒的地方,因為到這裡己經晚了,藝伎小姐們早就梳化好粧上工去了,
無緣在路上與她們相遇,藝伎回藝錄據說也是在這裡取景拍攝,看來下回京都之旅時,
早點來這裡報到,順便看看她們的盧山真面目吧~
其實,當時有想過去吃吃懷石料理,順便看看藝伎小姐的表演,
因時間太晚和價格不是很便宜,就作罷哩~    12,000-15,000日幣/per....實在不是很親民的值段>"<

我還在一家日點心吃了很甜的紅豆湯,啊~只有我這個愛甜之人才吃得這款點心,
除了甜度高了些之外,在我眼裡,真得是很好吃哩~但是旁邊那盤點心我不是很敢吃,
當下,把紅豆湯吃完,就蠻撐的哩^^





宵夜時間到了,我們選了家居酒屋的店,點了好喝的沙瓦(有酒精的),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喝,很不賴哩^^

有迷有看到這好吃的刺身哩,真是美味又新鮮,還有許多好吃的小菜,讓我們大飽口福,
喝點酒臉紅紅的真是愉快,在國外就是可以如此儘情揮舞心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