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是9月份姐妹會的聚會,大家說好每個月聚一次打打牙祭,下回我們可是要外宿聊個通宵達旦哩~我們幾個是因為學習日文而結下緣份,沒想到大家還相處蠻好的,彼此都配合度很好,聊得很來~


聚會成員~

今天由淑穗找的餐廳,福君海悅大飯店』,有著四十年歷史的飯店,重新裝潢後變得很不錯哦~我們達乘電梯直達十一樓用餐,餐廳還有一個小小戶外空中花園,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要有這種小小景觀也是十分不易的~

餐廳入口,住房在十樓以下~

戶外花園景觀區~ 今天天氣有些燠熱,若是秋涼氣爽用餐,必定想當不賴才是~


花園另一角

我今天吃威士忌明蝦

麵包以鹹口味為主搭butter ,其中羅勒口味的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凱撒沙拉,我吃了幾片生菜,我本身對生菜的興緻不會很大,所以沒吃完>"<


前菜 魚子醬蒸蛋  焗生蠔  麵線炸鮮蝦

     
這個奶味稍嫌重了些我不大敢吃~    我把焗烤部份分開,只吃了生蠔 ~   麵線捲蝦仁還ok~但是有點含油說


這輩子不敢喝牛奶吃奶製品,真是人生一大缺憾~好可惜一些美食我都無福消受:(


這個蔬菜濃湯,雖然有奶味,但蓋得過我喝光光唷~


我的主菜明蝦,口味是不錯也特別,but 火候沒控制的很好,柴柴硬硬的,口感並沒有很好說>"<


這是惠將的鱈魚,我倒是沒問好吃否??


這是穗將的春雞~我覺得春雞應該是這樣小小的吧~可是相片好像不小耶^^"


甜點 我吃了巧克力蛋糕, 香草冰淇淋我不大敢吃, 那個什麼西米露之類的我也不大敢吃>3>"


最後點了英式紅茶,個人還是覺得阿撒姆好喝多,但飯後解油就不挑剔了~

其實我們幾個相聚,吃倒沒什麼一定要吃什麼好的,只要大家一起就會覺得很開心^^

天南地北聊一回,時間一愰眼就過了,只是常常意猶未盡,所以下回姐妹們決定要去泡湯住飯店,聊他個一整晚才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