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我們搭著電車來到大阪,比起京都來,大阪的感覺就明顯不同,有大都會的感覺,什麼都覺得沒有京都古樸溫暖(指人的五官和表情),路上每個人步履都很快速,表情也很嚴肅說,相較下就知我們是外國人,走路一整個安步當車,十分怡然自得說:p


有個的帥哥,溜著1種怪怪的竉物,沒錯~正是隻蜥蝪哦~酷吧!
這位蜥蝪老哥,走著走著不知是耍脾氣還是想讓我拍照,竟然索性趴著不動,一點也不鳥主人,怎麼請也不肯走>"<


這是nina作功課找的一家螃蟹料理專賣店,來到大阪應該很多人都不會錯過這個美味的料理,10月初正是蟹肥時節,還是日本全年都是蟹的季節,對於初來乍到的我們,全然嘸了解啦~反正走進去品嚐就知其滋味了啦

menu上的照片張張精彩又漂亮,真得每一份都想吃說,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就吃這個東雲套餐唄~3,360日元,相當台幣1千多吧~看起來還算ok可接受,比起花見小路的懷石料理,約1/4懷石的價位,真得有『便宜』^^"

蟹足沾上應該是薑汁水之類的沾醬,清爽,新鮮好吃,原本清水川過的蟹就是原始的美味,很棒很好吃!!

蟹足生魚片,沾上醬油,其實日本人吃魚生,很少加哇沙米哩,沾點醬是要提味,絕不像有些人吃魚生時,是很豪邁沾醬油,失掉味了~

蟹肉製成的味噌湯,螃蟹的鮮甜和味噌的鹹,搭配的剛好,我覺得味噌真得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很多東西加入味噌都很對味好喝~

焗烤蟹料理,這個因為是焗的東西,我當下就放棄了啦^^"

侯桑吃的很過癮吧~哈哈哈

炸物,小小精巧吃完不會油的感覺,蘿蔔泥正是好幫手哩^^

一碗清爽的豆腐湯和少許的漬物,讓人感覺有種很清新脫俗的感覺,東西一碟碟的小巧可愛,幾盤下來也著實有點撐了,還有重頭戲在後頭哩!!

螃蟹手的生米鍋飯,這是有個名稱,但我忘記了,就一開始上餐前就擱下去煮,等到餐慢慢上慢慢吃的時間,這鍋飯也就慢慢熟成了,米飯和蟹肉的甜味mix在一起,真得不錯吃說,吃起來也很有趣味,一人一小鍋,一個杓子,裝在小飯碗裡享用,滋味很不同,很好玩哩~

最後抹茶甜品,冰淇淋,日本人很愛抹茶的口味,但我偏愛紅豆,所以這份甜品並沒有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在我眼裡又一貫的挑嘴挑掉說^^  Bad Boy  ~白布鞋!

這是傳聞中的心齋橋,好多店唷!讓人逛到腿酸腳累也不厭倦,如果到這兒來尋寶的人呀,要有腳力耐力眼力,就可以買到很多美好又便宜的東西,不過大致而言,並沒有便宜到讓人感動,比起來應該韓國便宜些,雖然我還沒去過韓國,但聽很多朋友說過啦~

逛累了來杯冰涼的飲料,休息一下啦^^"

戰利品分享如下:

這個娃娃機的正版迪士尼小玩偶哦^^

這個多色的原字筆來幾支給孩子們^^

夾式的心型水鑽耳環和髮圈(我的)

扒耳朵的~

日本風的夾式耳環^^

眼睛疲勞專用的眼藥水,涼涼的不錯用哦~這款是隱型眼鏡專用,我沒載也買來用用呵呵~

生理期專用的熱水袋,很可吧~一隻狗狗和一隻猫猫,到現在2年了,我還沒用過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