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先舖陳為何我會去買壽司飯丸^^"

將近3個月沒上佛朗明哥,終於在同學玫芬的訊息中,

獲知2/25有個課會開成,的確為我這陣子來的懶散,

注入了一劑強心針,準備上課囉(心喜中^_~)



我們這次的課"月光像雨灑落"很美的名字,却有一個哀悽的故事,

由著名的女歌手《伊莎貝拉》唱出來,更具有穿透力,更能將曲意表達得淋漓盡致....



由於是18:30的課,匆匆下班到兄弟飯店附近,已屆18:00哩~

沒吃東西一定無法跳(不耐餓之女),吃太飽又跳不動傷胃,

眼睛一刷的看到壽司飯丸,二話不說往裡去...

親切的店員妹妹,很熱心介紹陳列物,

but~

我只想填填肚子空位,不想吃太撐,也不想吃會肥的東西,

口味上就作了很大的刪除法,含肉的炸的一律謝謝再聯絡,

就挑了↓









花型的壽司:裡頭包著小黃瓜和烘蛋,一小口一小口的剛好不膩..比較像傳統家庭製作的壽司縮小版..

三角的海膽壽司:黃色鮮豔的模樣很吸引人們的注意,最重要的是我愛吃海膽哩^^"

盒裝水果沙拉:有多種蔬果組合而成,搭上和風沙拉醬,清爽極了,挑嘴的我只吃了水果部份,蔬菜由我家拔拔嗑掉.

圓型的紫蘇壽司:紫蘇和米飯透著粉紫的顏色,好適合春天的料理,清爽帶點香氣,一點都沒負擔...

上課前我吃了花型壽司,下課後和拔拔再一同將餘下的美味,一一送進五臟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