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的又推出季節性的"日本廣島牡蠣套餐",一整顆鮮甜多汁的牡蠣,228放假和孩子們就一同去大快朵頣一番囉~


今天我們選擇的路線- 搭880 -> 淡水竹圍捷運站 - 搭新店線-> 中山站 , 由於3月份開始淡水天元宮又要擠上不少賞櫻的車潮, 搭上880後才發現又點失算,因為從關渡橋就回堵到龍米路上了,心裡著實有點兒著急,怕是到新光三越都已經下午4點了~原來預計去圓山賞個燈,但是一看到車站滿滿的人潮,便打消這個念頭,對於人多會有點恐懼症,或許有了年歲便是如此XD

捷運沿途的風景伴隨著風和日麗,感覺又出外踏青的感覺,哈~雖然咱們只是要去吃個豬排飯,逛個UNIQLO而已,一路看著窗外的景緻,也是不錯的心情哦^^

see 這孩子正看著窗外呢 ! by the way 總是一副酷樣~

坐下來點餐囉~我可是一早就想好要吃啥~一點都不用花時間看menu,倒是孩子們不夠果決,一定要仔仔細細的翻閱其中,反正假日出來吃飯,沒時間限制,少爺小姐就好好的選吧!!

這些是調味料, 粉紅色的海鹽 酒紅色的醋汁(搭高麗菜絲很是美味)
還有木盒子的七味辣椒粉(我喜歡用來搭豬排 和 味噌湯吃)



清甜可口的高麗絲(all u can eat) 搭著豬排可去油解膩哦~ 日式炸物經常都會搭上脆口的高麗絲~

醃漬的白蘿蔔甜甜的乾淨的白,很好吃,這個黑豆應該是丹波的黑豆煮吧~ 甜而不膩口夠綿密,同様的也是(all u can eat)

勝博殿的豬排沾醬,都會附上這黑白芝麻的研磨缽,將它磨碎後加豬排醬成為炸豬排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這樣的吃法我在京都的名代豬排吃過~ 這家可是排隊的店,但客人用餐完畢立馬買單走人,決不會佔著位子聊天,這樣的民情和台灣大不相同^^"


孩子們所點的"勝博殿A套餐" 還附茶碗蒸,小朋友最喜歡的一道日式料理~

我點的3大顆廣島牡蠣,先擠上檸檬汁再沾塔塔醬吃,但是我個人對塔塔醬沒特別愛好,通常只會沾一顆來吃,其餘的還是用我最愛的七味粉啦:P

白飯粒粒晶亮,味道也是極好,我對白飯是有味道可言,撲鼻的飯香會讓人食指大動哦~ (all u can eat)

可能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吧~勝博殿會有2種款式的味噌湯,一種是蔬菜搭上肉末的湯,一種是海帶搭上豆腐的湯,
今天我們吃的是蔬菜搭上肉末的湯( 牛蒡 紅白蘿蔔 ....肉末 味噌) 這湯品同樣是(all u can eat)

吃過飯我和jacky從南京西路走到民權西路,一路上,母子倆聊聊天,絲毫沒感覺路之遠近,最後,我們搭上225公車來到蘆洲捷運站換公車704回到家~
也完成了228一定要外出走走的心願,每作完一件事情,就會出現一句話,有想作的事情就去作,若只空想,到頭來還是會在原地不動,不會有進步的,所以下週三的事,這2日一定要push去作,要不然以後我仍舊一直叨唸這個,很多事船到橋頭自然直,過我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人生圓滿與否全是要靠自己的哦^^頑張って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