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7 年初八,把握年假最後一天出門去逛,今年我不同於以往,愛逛愛買.....節制許多,
這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們來到天母sogo的紅彩壽司呷飯~
 



我家的帥格格和酷阿哥,跟額娘出門是最為開心的事,呷穿免煩落,反正,出門前一切都會依他們想吃的為主~
過年大魚大肉吃得有些厭了,吃吃日本料理應該甚好~

干貝刺身,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簡單不多作調味,搭上小黃特清爽,魚生是多年前去趟日本才敢吃,30歲前是完全不敢吃哦~
"含慢"

不油不膩的"壽喜燒",這家應該是我吃過算好吃的鍋,不會鹹的湯頭,之前在sogo另一家也有壽喜鍋就鹹多了,雖然可以加茶來稀釋,但湯頭總覺得沒這裡好喝,我少喝湯的人竟也喝了2碗XD

炸豬排也不錯吃,外酥內多汁軟Q,孩子們就愛吃這味兒~

灑上海苔粉的白飯,孩子們也說可口~

沾著咖哩醬特不錯,看表情就知道了~ O 伊 西 ~


這份炙燒牛肉壽司也不容錯過,半生熟的美國牛肉握壽司,太好味了~好吃好吃~

海膽手卷(忘拍) 冰淇淋似的口感,酥脆的海苔外衣,好吃

鮮蝦握壽司(忘拍)是孩子們點的,小孩子嘛點這道就對了~

炒波菜一盤(忘拍)吃吃青菜對身體好就點來吃囉~

啊~吃飽了
留下滿足的笑容~
等等就起身去逛逛,然後和娘快樂的回家去囉^^

紅彩壽司 天母SOGO 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