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份才開張的《大倉久和大飯店》是一個日式飯店~

20130518(六)一個週六的午后,就預訂了位子和孩子們一同來品嚐一下歐風自助餐廳的美食囉~
位於飯店二樓,由東京大倉飯店資深主廚、擁有西洋料理經驗48年,專攻法國料理的日籍高木幹雄主廚坐鎮。主要供應歐洲與東方料理,主廚以拿手的高級法國料理為主,貴賓更可品嘗到義大利、西班牙與日本等料理,期待為台灣的飲食文化注入健康、口味正統的歐洲異國風味料理好滋味,進入歐風館,一次嚐遍世界珍饈百味。(內容取自於大倉久和歐風自助餐廳)

坐在2樓靠窗的位子,今日訂位略滿,所以未安排在餐枱附近,我並不介意有距離,多走動幾次對吃buffet有幫助啦

不同於一般餐的餐墊,值得一提的是,飯店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和氣,迎面而來還會投以微笑點頭,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如果愛吃新鮮蝦蟹的朋友,這裡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僅補菜迅速,東西的品質也很優,可是我不是宰相肚子,撐不了船呀~

旭蟹這個季節應該都是母蟹的蛋,沒有公蟹的膏吧~一尾尾大蝦大概吃得膽固醇要飇高了唄~^^~

這個烤牛肉,主廚十分貼心哦~鮮嫩的牛排切得厚薄剛好,而且非常自豪自己調製的醬調,堅持要指導我品嚐一下他的醬料,果真不錯,確實好吃呢!!


這個日式炸蝦也是搶手的食品,每每一炸完擱到餐盤,便一掃而光,還得看運氣,因為是現場一尾尾現炸~

壽喜燒的肉片是現場由廚師涮的,蒟蒻吃起來也很夠味,這時應該搭上一碗白飯吧~ 哈哈~

焗大顆干貝,一點也不縮水,實實在在, 但焗牡蠣就遜點,掀開小小一粒, 還有煮白豬腳搭芥末醬也很不錯吃~

甜點簡單不花俏,也頗合我的口味,尤其焦糖布丁,一咪咪奶味也沒有,真是好吃極了~^^~ 巧克力的蛋糕們也不遑多讓的美味~

法式軟糖雖甜,實在不錯吃,不過~~太甜了,屬螞蟻的我也難以招架~>"<~

哈哈~豐盛的午餐結束,我們三母子女,照例合照一張照片~~孩子們長大長高了,我都變成哈比人哩︿( ̄︶ ̄)︿

好吃的所在~大倉久和歐風自助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訂位電話:02-2181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