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訂了小銅板牛排,幫拔比慶祝,不僅單單為了這個節日,也順便幫拔拔加油打氣,最近,工作不順遂,我想應該可以撥得雲開見月明,人生難免會有挫折,雖然遇到不如意,只要努力去做,相信會有轉機,危機就是轉機,加油加油~
服務電話:(02)2536-7553,  2536-4061
服務傳真:(02)2531-5491
分店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餐廳色彩走暗色系,神秘低調的奢華。
MENU


小銅板牛排的由來,故事簡介。

個人非常喜歡看水晶燈,去法國參觀皇宮時,看到富麗堂皇的水晶吊燈,就很對味。

我們家的小姐少爺,時間過得真快,2個孩子都很大了。

飯前大家一起來拍個照~

那天忘了帶我的Nikon 1, 所以全部用Note 2 拍,感覺手機拍的就是久一味~

祝親愛的拔比父親節快樂~
   
開胃菜APPETIZER
鮮蝦時蔬捲,口味清爽沾上酸甜醬汁頗適合夏天食用~
米蘭肉腸洋菇蕃茄盅,義式的口味,洋菇很好吃整體不錯,作為APPETIZER (開味菜)好吃。
酥炸原味薯條,只能說小孩子的口味,少爺小姐2個都點這個真是長不大>"<
   
湯品SOUP
經典酥皮濃湯 孩子們的心早被俘虜了,看到酥皮就迫不急待點,酥皮整個很實在厚實,Minnie說喝完這個湯都飽了~
海鮮巧達湯 湯品的材料搯起來滿滿,是一道豐富的湯~
法式蛋白雞肉清湯 湯的口感很清爽味道也很足,好喝~

麵包 BREAD
Garlic Bread 大蒜麵包 份量也很夠,很大一片耶~烤得香酥脆 不錯~
   


沙拉SALAD
堅果洋芋沙拉 點堅果沙拉純粹是應該吃堅果比較健康囉~不過這個沙拉吃起來不會像美奶滋加很多的口感,有點鹹味很搭耶!好呷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感覺上就沒有很驚豔,算起來普普~
明太子蘿蔓沙拉 大概所有沙拉這個青菜量最足,份量也看起最大,想必吃起來應該也是灰熊健康滴~
  

主菜MAIN COURSE
小銅板香煎牛排 他們爺仨都點香煎牛排,來這裡應該要點牛排才是王道,主打牛排應該口味是最為驚豔的唄~

主菜MAIN COURSE
香烤德國豬腳 因為大家都點牛肉,所以我就反骨點了德豬手,但是烤的有點乾硬,所以推薦吃牛肉比較好囉~
   
甜點DESSERT
莫凡比克 冰淇淋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草莓味完全有掩蓋住奶味,我也淺嚐了幾口~
法式烤布蕾 宸和拔點的,我有偷偷吃一口,果然味道濃郁,不過,我只愛吃那個焦糖,布丁吃多會有點怕^^
紐約起司蛋糕 Minnie 最喜歡吃起司了~
   
飲料BEVERAGE

巧克力可可 宸最喜歡的夏日飲品。
義式冰咖啡 拔拔點的冰咖啡~
經典伯爵茶(hot) 味道很香很道地,對於並不是很會品茶的人算得上是好喝的茶品了~
經典錫蘭奶茶(cold) Minnie點的奶茶,瞧她雖然長大了,吃東西的喜好一點也不大人~


小銅板牛排,用完餐身上都沒有牛排煙味,這是蠻值得稱的,我不是很喜歡用完餐身上殘留食的油煙味,會讓人挺不喜歡,所以有時候會因為這點作為用餐考量。
NT$625 / Per 的用餐費用,不是很高蠻大眾親民的。
而且每一樣料理食物都可以單點,對味口不是那麼大的人,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還會再次到訪的餐廳唷^^

值得一提的是,他是Toros鮮切牛排美食的關係企業,這家牛排的肉質品質很不錯,走比較高擋的路線,下次去嚐鮮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