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了,正思考要吃些什麼,剛好逛到1家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珈啡
離公司不算太遠....好啦也不近說(去回要30mins take a walk)
12:00正就直奔去吃~
主要是想去看看老板的FB上的猫咪
不過
今天我只帶了Note2去拍,粒子就沒有相機那麼優囉~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啡
台北市延壽街361號
02-87876920
11:00-21:00

可以帶竉物 無線上網
不過携帶寶貝來店要遵守店家規則唷




 
老板自己養的折耳猫
很乖
最近結紮所以肚子不行摸
頭臉可以撫摸
 
和Baca玩的紅貴賓
本以為是店狗
沒想到
是客人的狗狗
等著要洗澡
很親人一點都不害怕陌生人^^
通人好

我和Baca的服裝真剛好還蠻搭的
沒說好
就有默契的穿同色款的衣服
等餐時光就到處拍拍照片

餐廳一角
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空間很寛敞
讓人非常優閒自在

用狗狗照片拼貼成一個大愛心 很Q








牆上的層架上
許多可愛的小物讓人目不暇己

一大面的狗狗牆
歡樂無比
假日閒暇帶寶貝們來這裡逛逛
有趣唷

很有文藝氣息的遇見攝影展
可惜
還得回公司上班
沒能細細品味這些牆面作品
人生就是要如此淡定
此刻
不需要汲汲營營
只要靜靜的
與之同在

棒吧

凱撒沙拉
那個烤得酥脆的麵包好好吃哦
青蔬也不會有很多水份讓沙拉水水的
整體來說不錯



咖哩飯
Baca說飯對她而言偏硬
我嚐了一口
蠻有嚼勁的
份量對女生而言ok
一般般可吃

芒果冰沙
Menu
有戴皇冠
應該算是星星商品
果然味道還蠻濃郁
夏天
吃起來很棒
一路上走回公司
有發揮抵擋酷熱的天氣效能(心理作用吧)

雞肉捲
不油膩
可惜有起司
所以我只叨了一塊吃

店家的Menu是用手工製作的
很特別也好看

一個午休短短1個多鐘頭
來到這樣1個舒適的店
回到公司
真想放個假
去窩個幾小時
下回吧
找個週六
把我家的孩子們都帶去一同玩耍
享受
1個快樂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