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去了仁愛路
因為約診時間未到
就去了趟敦南誠品
2F這是一家24HR的書店
住在附近的人真是幸福
常常可以聞到書香文藝氣息

來到這裡想當然爾
一定是逛食譜區囉

在眾多書籍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哈~
我在4F料理教室上過課的敦子老師耶  敦子老師是一個很優雅的人
  作起料理來不急不徐
  而且
  讓人一目了然
  當我們學習後有問題
  親切的回答學員的提問
  回家作菜有問題時
  發MAIL馬上都會得要回覆
  真得很NICE哦
 
我趕緊拿了一本
在等診的時間
就馬上開始拜讀她的文章

原本我以為只是介紹食材的作法烹調方式
食譜只是穿插在書頁之中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
不僅分享作者的生活和喜好
有故事般的帶到書本內容
一整個豐富起來
近來美食料理達人們
有這個趨向
讓人看起食譜來一整個豐富
不只是單單作法
連食材挑選和商家介紹都有詳細的描寫

 還有一本也很推哦
她的BLOG我也非常喜歡
美麗又親切的料理達人哦
只要留言詢問都會回覆(按讚)
維多利亞的家藏味
有故事性的食譜
對美味的一整堅持
感動

早上被孩子們吵醒
起來餵過他們後
就繼續來把敦子老師的書啃完(努力)

今天才想說要來作個什麼東東,
冰箱有婆婆給得絞肉和魚
嗯~
稍候看看食譜是否有什麼IDEA再來決定

窗外的雨仍然緩緩落下
電視那頭頻頻播放著520遊行
而我坐在電腦桌前爬格子
希望   人們都幸福平安快樂
  不要再有爭端事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