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1.黑豬肉...................................................................1.5斤

2.韮   菜...................................................................1.5斤 
 


3.餃子皮...................................................................2袋


韮菜洗淨切丁後,抓個鹽,不用太多,讓菲菜稍微軟化~

 
肉就拌入下列調味料,用筷拌到醬料都讓肉吸收進去,再加入軟化的韮菜後置入冰箱冷藏約1-2小時,再拿出來包~

調味料:(用湯匙)

醬油...........................................................5大匙

黑醋...........................................................2大匙

香油...........................................................1大匙
 



逛傳統市場是一種很有趣的事,不同於超市的包裝和整齊的陳列,但讓買家可以直接用手感受菜的鮮美度,也是一種很Q的方式...

不只賣生食熟食,還有各種商品買賣,有時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就買好用的日常生活用品,還可以挖到寶哦~

原本,作餃子沒在我的計畫中,純粹只想去買買水果和逛逛攤子,順便拎家裡的小貝外出曬曬太陽~

走著走著,剛好有個阿婆擺了幾個簍子,我瞧見了一把把好小本的韮菜,說是自家種的沒有灑農藥,本地的小而美又香~

我買了4把的量大概1.5kg左右,接著到我常買的黑豬肉攤買肉,老闆一見到我手中的韮菜直說這種品種好香好好吃哦~

果不其然,洗淨切丁的感覺很鮮嫩,韮菜味很濃郁哦~

下午,於是乎捲起袖子作餃子囉! 

宸少下課來說::『媽咪,妳又在作巨無霸水餃囉@@』

PS~我的水餃會站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